返回顶部

祝隆平专题督导“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6-11 18:07: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 王青)6月8日下午,阆中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祝隆平到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联系乡镇和部门专题调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工作。

祝隆平实地查看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和相关资料,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司法局、信访局、消防大队、油气办等联系部门和千佛镇、峰占乡等联系乡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党风廉政、安全稳定、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工作作了强调。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他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载体,是当前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各部门、乡镇务必严格按照市上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落实。

二是提升统筹能力,务实高效推动工作。他强调,各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负总责,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开展学习讨论调研,确保活动尽快取得实效;同时,要做好痕迹管理工作,确保活动开展情况有据可查。

三是提升宣传效应,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他强调,各部门、乡镇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新型媒介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推送学习讨论调研的主要举措和实际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祝隆平还指出,各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听取汇报、谈心谈话、讲廉政党课等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客观公正评价阆中工作。要统筹抓好道路交通、汛期防灾减灾、消防安全等工作,坚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各市级部门要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确保尽心尽力尽情;各乡镇要紧盯项目这个关键环节,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务必确保按市上6月底前的要求完工,同时也要注意项目用工安全。各部门、乡镇要扎实开展“河长制”工作,加大巡河力度,及时清理河道垃圾、推进污水处理站建设等;公安局要继续抓好黄标车淘汰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