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张思德服务联盟开展“情暖六月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7 11:49: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张浩 记者 李霞)“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莘莘学子将接受高考的洗礼,为了预祝广大考生圆就大学梦想,南充张思德服务联盟组织开展了“情暖六月 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们加油鼓劲。

上午7点过,来自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市红十字会、市食品药监局、市中心医院等张思德服务联盟成员单位的志愿者们就早早地来到了涪江路南充高中考点,搭建高考爱心服务台,摆放好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还有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降温防暑物品,等候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免费提供,同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医疗应急服务。

8点左右,伴随着一批批考生和家长们的陆续到来,张思德服务联盟的志愿者们便开始忙碌起来,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爱心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地把爱心物品送到考生和家长的手中,并鼓励考生们要放松心态,沉着冷静,相信自己,考出水平。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考生和家长普及食品药品安全常识,避免高考期间因饮食问题造成考生身体出现不良状况,平平安安完成考试。

据悉,张思德服务联盟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全面覆盖市辖三区六县。7日上午,张思德服务联盟在南充高中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同时,在高坪区白塔中学、嘉陵区嘉陵一中、西充县西充中学等其他21个考点也同时启动,同步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两天,直至高考结束。

“今天,我们致敬高考,也为每一位考生加油、祝福,更要为青春年少的梦想,为夜以继日的拼搏,为艰难但却从未放弃的努力点赞打Call。”现场的志愿者说道。

南充张思德服务联盟自去年10月成立以来,开展了多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认可。今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段,张思德服务联盟给参加高考的学子们和同样经历考验的家长们带来了温馨的关心和祝福,也传递着一种正能量。

十年寒窗为夙愿,金榜题名在今朝。南充张思德服务联盟预祝每一位考生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