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荆溪司法所开展“世界环境日--走进荆溪河”公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6 10:19: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李莉)今年6月5日是第43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在辖区服刑人员中普及环保法律知识,树立环保意识,紧紧围绕“美丽荆溪,我们在行动”这一主题,6月5日上午,荆溪司法所组织辖区内13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世界环境日——走进荆溪河”环保公益服务活动。

活动中,他们穿拎着夹子和垃圾袋,来到荆溪河边。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沿着道路、河边重点清除被藏在绿化带里面的各色垃圾及污染物。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力求不留一处死角。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荆溪河及周围的卫生有了极大改善,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矫正人员脸上都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行动。荆溪司法所一直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公益劳动的管理,并形成常态化。世界环境日这次集中公益活动只是社区服刑人员参加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此次活动除了社区服刑人员用自身的劳动改造自我、奉献社会,努力修复社会关系外,还达到了倡导人人参与环境保护,树立生态文明观念,强化居民群众环保意识的目的。

荆溪司法所在此呼吁:环境保护,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打造青山绿水的美好明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