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届“我骄傲,我是地道南部人”演讲比赛政法系统复赛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6-01 15:40:3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大家好,评委老师好,我叫高艾玉,来自南部县人民法院,是一位阳光的90后女孩。今天我带来的演讲题目是……”6月1日上午,第二届“我骄傲,我是地道南部人”演讲比赛南部县政法系统复赛在南部县人民检察院7楼拉开序幕,经过前期的初赛,最终产生了进入本次复赛的6名参赛选手。

在复赛现场,来自南部县政法系统各单位的“听众”早已整齐入座,比赛于上午9时准时开始。6名参赛选手为现场听众们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演讲。他们的演讲内容有的讲诉的是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有的分享的是发生在同事身上的事,听众们被选手的真情演讲和一个个真实感人故事所打动,现场掌声不绝于耳。

其中,最为生动感人的演讲要属来自南部县人民法院的90后女孩高艾玉,她用自己的真情,讲述了身边90后女同事在一起法律案件中无微不至照顾一位“被遗弃小女孩——欣欣”的真实故事。她的深情演讲打动了评委和现场听众,有的听众悄然流下了泪水,大家纷纷被南部政法人身上这种强大的正能量所深深感染。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高艾玉获得了第二届“我骄傲,我是地道南部人”演讲比赛政法系统复赛的第一名。她也将会代表南部县政法系统参加全县范围“我骄傲,我是地道南部人”的演讲总决赛。

据南部县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骄傲,我是地道南部人”演讲比赛,是为了全方位挖掘南部人的优良传统、奉献精神和先进典型,政法系统更要深入挖掘和宣传“南部政法榜样”,进一步发扬“南部政法人”的优良作风,为“亲水南部”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政法人”的积极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