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检察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29 15:55:18)  来源:南充市检察院官网  
编辑:王青山  

5月21日下午,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检察长陈克明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张勇副检察长传达了省委彭清华书记在省委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并领学了该院的专题活动实施方案。王晓丹副检察长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相关篇目。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耀中对全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认识三大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让三大活动成为全院干警思想的大洗礼,凝精聚神的大合唱、击鼓奋进的大动员。

二是务必要扎实推进工作,确保三大活动取得实效。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支部、科室牵头学,干警个人自觉学。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鲜明时间导向和问题导向,就问题展开进一步的调研。

三是要准确把握三大活动的着力重点,明确各个阶段的首要任务,要做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省委彭清华书记关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重要指示精神的三个精准把握。要多调研,据实情,全面回答面对服务全区中心工作,高坪检察院该怎么干,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法律服务该怎么干,面对短板和弱项,全院干警该怎么干三个现实问题,号召全院上下要盯着抓,抓到底,推动检察工作和三大活动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常务副检察长陈克明补充了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三点贯彻实施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