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宋朝华同志在南部县调研工作的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5-29 15:53:28)  来源:南充市检察院官网  
编辑:王青山  

5月23日,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宋朝华书记在南部县调研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敬永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敬永国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详细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结合我院实际,对意见进行逐条解读。

随后,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宋朝华同志在南部县调研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敬永国详细介绍了市委书记宋朝华同志深入南部县调研督导的情况,并就宋朝华同志的讲话作了深入分析。最后,敬永国强调:

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服务中心大局;二、大战“红五月”,确保“双过半”,全院干警要重业绩、重实干、敢担当,对标考核任务,补齐短板,迎头赶上,以锐意进取的态度做好检察工作;三、完善考评考核机制,做到可量化、客观评价,特别是员额检察官要一年一考核;四、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讨论如何贯彻落实宋朝华同志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积极参加支部的学习、讨论;五、严格纪律要求,党组做好示范引领,发挥“头雁效应”,管好队伍,确保全院精神不松懈,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促进检察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