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法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5-25 21:48: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游弋)为进一步关爱干警健康生活,5月25日上午,南部法院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特约讲师陈元挺老师开展主题健康知识讲座。

陈元挺以“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通过PPT展示向大家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了“防病胜于治病”的正确理念;利用教具现场教大家在遇紧急情况时,如何给病人进行徒手心脏复苏,并告知了人工呼吸的要领,通过现场演示、一起练习的形式,让大家直观的了解和学习了急救知识;结合动画制作的视频,形象生动的展示了PM2.5雾霾对人身体的危害性,通过一组组数据重点分析了全国空气质量,呼吁大家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

随着案多人少矛盾的日益突出,干警的心理和生理压力日益增大,超负荷工作已成常态,导致我院许多干警的心理健康和身体指数不断下降,处于“亚健康”状态。本次健康讲座通过零距离学习、面对面交流,提高了南部法院干警的健康意识,形成了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