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年报工作促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18 18:58:1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康雪)为落实市场主体年度报告公示制度,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市场主体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全面有序完成年度报告工作,5月16日,阆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17年度年报工作促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南充市工商局年报工作促进会议精神,通报了阆中市当前年报工作开展及排名情况。随后,各监管所分别就各自年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打算作了汇报。

该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劲松就下阶段年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年报工作的重要性,各监管所必须调整工作力量,把年报工作作为近段时间的中心工作,努力提升年报率。二要加强宣传。通过各乡镇广播、微信公众号、执法宣传车进一步深入宣传《企业信息公示条例》,让市场主体充分认识不按规定年报要承担的法律后果,提高市场主体的年报意识及年报自觉性。三要实行“双包”工作机制。明确局长负总责,负责全市市场主体的年报工作,局分管领导划片联系监管所年报工作;各监管所干部包户,将辖区内市场主体分到每个干部头上,分片、分乡镇、分街道逐户落实,协助市场主体年报。四要加强督查。由局监察室牵头,对各所年报情况进行督查,实行每天晒单制,每天将各监管所年报情况进行晒单排名,对进度落后的监管所进行重点督查督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