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5-18 18:57: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牛小斌)5月15日,阆中市市场监管局江南监管所召集辖区学校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20余人,再次就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进行了培训学习。

会上,该所负责人就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责任、食品安全基本要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以及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再次强调,并展开培训讲解。要求学校食堂重点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场所卫生、设施设备管理、食品及食品原料进购的规范管理等方面,确保各项食品安全制度严格落实落地。

此次会议还对市人大、政协关于学校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相关提案和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学校在加强和巩固学校内部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对学生自带食品入校的监管。同时,各学校要对在校学生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引导和教育,培养学生在饮食用餐方面正确的消费观和健康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