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法院积极开展“扶贫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7 16:29:1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苏墨)为进一步深化“大调研”活动,持续推动“走基层·干群一家亲”活动开展。 5月16日,南部法院组织机关党员深入碑院镇文峰村、富利镇董家溪村开展“扶贫助农”主题党日活动,帮助贫困群众除草助耕。

活动当天,高温暴晒,但干警们个个干劲十足,手握镰刀、锄头立即投入劳动。有人负责除草,有人负责清理、有人负责铺地膜,大家争先恐后,不怕苦不怕累,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庄稼地里的杂草被清除得干干净净。

此次扶贫助农活动,干警们充分发挥“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仅为群众解决了春耕中的困难,更有力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南部法院将继续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让所有党员都行动起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于民,心系于民,为民解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