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食药局领导检查指导阆中市中药饮片生产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4-23 19:50: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邓兴政)4月19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箭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对阆中市康美滕王阁(四川)制药有限公司的中药饮片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王箭一行深入该公司的毒性中药饮片生产一线,查看了该公司的浸泡间、蒸煮间、干燥室、包装间等生产现场及记录,对该企业生产中药饮片的品种、物料供应、质量控制、批次与产量、技术工人数量、废水处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为进一步规范中药饮片企业生产,王箭强调,一要抓好源头控制,确保生产中药饮片质量的稳定性和均一性;二要做好生产过程的控制与管理,严格按照生产工艺及规程要求生产;三要按照《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试行)》(GAP)的要求规划建立地产中药材原料生产基地,以便企业降低成本,创造更好的效益,同时促进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就业。

南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泽林、副局长蒋天胜、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杜敏等人陪同参加了此次中药饮片生产企业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