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深入河舒法庭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3 10:17:4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 李霞)4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在蓬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勇的陪同下,深入蓬安县法院河舒法庭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单木真实地查看了该庭人民调解室、审判庭、律师室、党建室、活动室等,认真听取了蓬安县法院扫黑除恶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工作台账。

单木真指出,河舒法庭在科技法庭、党建、环境卫生等方面都做得很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也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要求,一是加强沟通,形成打击合力。强化与公安、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络,确保惩处黑恶势力犯罪准确、有力。二是加强宣传,加大打击力度。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延伸宣传栏、举报箱的功能作用,形成严惩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三是强化培训,提高办案能力。扫黑除恶工作任务艰巨,基层法院要加强业务培训,培养一支精通业务的法官团队,坚持依法办案,做到精准打击,确保办案件质量和效果的统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