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昌市公安局湾里分局到嘉陵分局考察交流

www.scol.com.cn  (2018-04-19 12:11: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讯 4月18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湾里分局政委卢汉琳一行5人,深入嘉陵公安实地调研考察、参观交流社会治安立体防控工作。嘉陵区公安分局政委唐时举、常务副局长吕万里、纪委书记皮培军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与座谈交流。

在猫儿田村委会,考察组一行仔细听取了“三结合一助推”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参观了农村治安立体防控模式,详细询问了解活动取得的成效。

在丽阳小区一期,考察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智慧安全小区”各大系统功能介绍,查看了“智慧安全小区”硬件建设情况,观看了安防系统运行情况演示;听取了小区出入管理系统、“两车”智能防盗系统、小区单元门禁管理系统、周界防范系统等七大系统改造、升级、使用、管理情况介绍。

在都尉坝社区警务室,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分局“问题为导向”、以“民意为引领”,开创“物联网+”社区警务室工作理念的介绍。同时,观摩了“社会治安智能立体化防控信息管理系统”,考察组对分局以实战化、集约化、信息化为导向,深入推进社区警务专业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期间,常务副局长吕万里针对社会治安立体防控等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与考察组一行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