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福康供水公司举行“练队伍强服务”职工户外拓展训练

www.scol.com.cn  (2018-04-15 17:25:1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珊)4月14日,南部福康供水公司“练队伍强服务”2018职工户外拓展训练,在南部县某基地举行,该公司100多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拓展训练开始前,南部福康供水公司副总经理敬刚代表公司给全体参训员工做了动员讲话。

短暂的热身运转结束后,拓展训练正式开始。全体参训人员分为8个战队,8个战队将在一天的培训时间内进行相互间比拼积分,最后根据全天各个活动环节的累计积分排名,最终确定此次拓展训练的冠亚季军。

该公司员工杜实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参加拓展训练,有利于帮助参加者认识自我,激发个人潜能,客观地进行自我定位;同时更能学会彼此关心、激励、相互信任,使大家融洽的与他人及群体合作,达到团体一致性,进而形成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团队气氛。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全程督导观摩了此次拓展训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