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食药监局副局长杨俊到阆中调研基层能力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2 23:48: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何佳津)4月10日,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俊一行来到阆中调研基层能力建设工作。南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泽林、阆中市副市长周拿云、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杜敏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了阆中区域食品检验检测中心、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河溪市场监管所进行实地调研,并对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能力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杨俊指出,阆中市市场监管局基层能力建设工作党委政府重视、打造标准统一、管理人性规范、文化建设丰富、执法成效明显,应总结经验在全省进行推广交流。

据悉,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投入700余万元,全面完成13个基层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成总投资1400万元的南充市阆中区域食品检验检测中心;规范统一执法文书、档案管理,完善执法办公设备、职工生活设施等,实现了硬件及软件质的飞跃。同时,该局还着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制度、创新机制,有效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下一步,该局还将按照省市部门安排部署,结合辖区实际,继续提升基层能力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