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国税地税联合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2 11:02: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吴林庆 汪晨阳) 4月10日,南部国地税联合走进南部中学,为高一(16)班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法课堂。

为加深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度,提高参与度,此次授课内容专门为高中学生定制,并采取与有奖抢答结合的方式。课堂上,税宣老师运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配上PPT,讲解了税收的性质和作用、主要税种的计算方式、营改增工作开展情况、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当下热门税收内容。同学们打开了好奇的天窗,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和税宣老师的互动。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知识让人充满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节课的时间太短,希望以后还能参与到类似的学习中来。最后,税务人员为同学们发放了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据了解,联合税法宣传进校园系第27个税收宣传月系列主题活动第一站,南部国地税还将继续联合开展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范围,拓展受众人群,提高全社会税收意识,提升税法遵从度,共建良好的税收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