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3-28 19:01: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马檬檬)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近日,南部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在辖区老鸦镇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讲座,老鸦镇村社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

会上,该所所长严光辉首先宣讲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公安部关于集中打击整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的相关政策、法律,表明了南城派出所“扫黑除恶”的决心。他要求参会人员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严禁充当“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保护伞”,不闯“红灯”、不碰高压线,坚决做到干部群众一条心,共同净化农村治安风气,为“亲水南部”的发展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