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廉政约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3-28 19:00: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敬新苗)3月27日,南部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支委扩大会,组织全局中层干部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活动。活动开始前,该局纪检员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全局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该局支部书记、局长汪晓兵从规范执法、廉洁执法、文明执法三个方面作出要求。一要规范执法,做到取证、处罚、结案规范,严禁取证事实不清楚、处罚不结案,坚决杜绝酒后执法、粗暴执法的行为。二要廉政执法,要把法纪挺在前面,务必体现执法为民、执法为公的精神,严禁越权执法、徇私执法,接受当事人宴请等其他违纪违法行为。三要文明执法。做到着装、语言、举止规范,严禁着装不整洁、语言粗暴等有损执法形象的行为。

该局执法人员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三点要求,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提升运政执法水平,塑造文明执法形象。会上,该局支委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南部县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约法三章承诺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