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应富到建华中学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6 11:54: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田平)3月1日上午,顺庆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应富同志莅临建华中学检查开学工作,杨朝晖校长陪同参加了检查工作。

站在思贤广场上,看到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开学工作紧张有序,教学秩序井然,师生面貌健康向上,张局长给予高度评价。在运动场和地下车库改建现场,杨校长详细介绍了目前的工程进度和施工情况,当听到工程将于下月全面完工投入使用时,张局长非常满意,要求一定要确保工程的质量,工程的实施坚决做到细致、扎实,要把好安全关,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在学术厅里,当看到墙面严重破损的现状,张局长要求学校尽快申请改造资金,争取早日完成改造工作,恢复学术厅的正常功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