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洪峰一行莅临南部24365市民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www.scol.com.cn  (2018-03-23 19:57: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浩)2018年3月22日,南充市高坪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洪峰一行莅临南部县24365市民生活全天候服务中心考察学习,南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平陪同。

指导工作中,洪峰书记一行听取了平台最近一段时间接线的录音、来电热点、处理流程、结果运用,并对平台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4365平台这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工作作风才能让群众认可、信任、依赖,他认为平台在诉求处理中的“回复跟踪”和诉求办结后的“回访评价”是群众感觉到党委政府和机关部门“真作为、快作为”直接有效的方式,值得学习推广。

该平台雍主任还为洪峰书记一行讲解了平台2018年的发展新方向,平台正逐步从之前满足市民群众生活需求到满足市民群众的发展需求的转变,由开始的“呼叫”“查询”“咨询”“求助”“信息交换”到现在的“法律服务”“就业指南”“心理疏导”等方面拓展,并且增加了的极具特色和效能的岗位设置和工作安排,成立了:“重大活动组织小组”“现场协调处理小组”“网络外宣服务小组”“特色热线服务小组”“加盟企业联系小组”等专项活动小组,让平台焕发了新的活力。

最后,洪峰书记一行表达了对此行的满意和对平台工作的高度赞赏,并真切祝福24365平台在2018年更上一层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