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县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19 10:17:1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勤)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全院干警的爱国主义热情,3月16日,蓬安县法院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16日上午,该院邀请市中院机关党委副书记饶钧,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十九大精神在相如故里落地生根,在蓬安法院开花结果》的专题党课。饶钧从十个方面向该院干警讲解了十九大的伟大意义、主要成果、鲜明特点、鲜明主线等内容,并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角度分析了当前管党治党的大形势,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若干热点问题及反腐败的形势,要求大家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依法抓好执法办案,坚持依法治县,深化司法改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新时代法院工作作出新作为。

16日下午,该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大型纪实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感受新时代中国的伟大成就,激发广大党员干警的敬党爱国情怀。观影结束后,全院干警无不心潮澎湃,倍感自豪,纷纷表示为祖国的繁荣与昌感到骄傲自豪,为祖国的进步与腾飞疯狂点赞,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奋斗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