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烟草专卖局开展“3.15”集中销毁假烟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3-15 19:03: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进一步震慑制售假烟违法行为,南充市局于2018年3月15日开展了“3.15”集中销毁假烟行动。

本次假烟销毁本着环保的原则,在嘉陵区李渡镇垃圾发电厂(中航工业南充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采取焚烧的方式进行,共计销毁近三年来在市场上查获的假冒伪劣中华、玉溪、云烟、南京等国产品牌及爱喜等走私卷烟共计78851.7条,总价值近2000万元。

近年来,南充市局坚持以维护国家利益、维护消费者权益为宗旨,与公安、交通等部门密切联系,通力合作,建立联合打假办案机制,紧紧围绕“建机制、堵源头、打团伙、清市场”的方针,始终保持打击制售假烟违法活动不松懈,集中力量查办大要案件,在卷烟打假上态度坚决、措施得力、成效显著,收缴了一大批假冒伪劣和走私卷烟。

本次“3.15”集中销毁假烟行动,特别邀请了市公安局参与监督销毁,南充电视台、南充晚报全程进行了摄影报道,进一步提高了南充烟草打击制售假烟违法行为的震慑力,有效扩大了保护国家和消费者利益的影响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