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www.scol.com.cn  (2018-03-15 18:43: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讯,近日,南充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80余人集中观影《厉害了,我的国》,激励干部职工深化家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在爱岗敬业中汇聚爱国力量。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展示了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不懈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参加观影的干部职工表示,为亲历新时代感到庆幸,为生长在强大的祖国感到自豪,今后要倍加珍惜当前难能可贵的发展环境,抢抓历史机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尽己所能创造价值、奉献国家、成就自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