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法院以实际行动为“亲水南部”添绿

www.scol.com.cn  (2018-03-14 11:32: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游弋)3月12日,该院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秉承优良传统,在该县园林局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永葆‘亲水南部’生态本色”的植树活动,在春日为辖区添上一抹新绿。

活动当天,参加植树活动的同志们井然有序地乘车赴活动地点开展植树活动。大家热情高涨、撸起袖子分工合作,为保证树木成活率,园林局及当地植树群众纷纷进行技术指导,挖坑、扶树、填土、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通过大家的辛勤劳作,百余棵新栽种的“紫薇花”树苗屹立在山间,大家亲切的称之为“南法紫薇园”,同志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自豪感油然而生。

植树活动结束后,该支部还围绕十九大相关内容开展了系列知识竞赛,现场分为三个小组,分为必答、抢答两个环节,各小组均踊跃作答,尽显风采。此种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让党员扎实掌握了十九大知识,成为今后工作中的指导准则。

此次支部活动,不但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还很好的巩固了十九大知识,同时也促进了队伍的团结,凝聚了队伍的向心力,振奋了队伍的战斗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