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局动员! 阆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www.scol.com.cn  (2018-03-12 14:58: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佳津)3月5日,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阆中市市委召开的2018年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摘帽推进会。

随后,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委2018年农村工作暨脱贫摘帽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提升帮扶干部业务素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必胜战,该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干部培训会,安排部署该局2018年联系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

此次培训,该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翔组织参会干部全文学习了阆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的《阆中市开展扶贫攻坚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深入开展“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活动的通知》、《阆中市脱贫攻坚红黄牌问责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内容,逐条梳理了帮扶单位、第一书记、帮扶干部承担的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

任翔指出,要集全局之力打好2018年脱贫攻坚战,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发挥带头作用,帮扶干部要全面下沉到村,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帮助贫困户生活脱贫、精神脱贫,努力提高群众认可度。同时,要开展扶贫工作作风治理,严肃扶贫工作纪律,加强问责管理,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