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对口帮扶村向市烟草专卖局赠送锦旗致谢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03: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近日,阆中市彭城镇刘家庙村村支部书记到南充市烟草专卖局赠送“扶贫助困显真情 真心帮扶暖民心”锦旗,感谢南充市烟草专卖局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对刘家庙村的倾力帮扶。

2015年11月,刘家庙村被列为市烟草专卖局帮扶村。南充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钟智多次带队进村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与镇党委政府、村两委研究制定脱贫方案,建立了扶贫工作机制,落实了帮扶责任,强化了督促检查,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5年以来,南充市局(公司)累计投入精准扶贫资金150万元,实现精准贫困户“五改”10户,新建村社道路2.66公里,集中供水站1处,新建产业园区便道2.5公里,石河堰带桥一处,同时成立专业合作社,建立了以海椒、香芋、花菜等蔬菜种植,跑山鸡养殖为主的脱贫产业链。

目前,刘家庙村已经顺利通过了省级、市级脱贫攻坚摘帽验收,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贫困户的生活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改变,南充市局(公司)的精准扶贫工作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