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卫计委王晓钧主任一行到南充精神卫生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00: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2月6日下午,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晓钧带领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黎仲康和委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张洪波等领导一行5人南充精神卫生中心进行调研,对新院区后期项目建设、业务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南充精神卫生中心班子成员余成民、陈利、王小林、刘国清、唐鸿陪同并介绍相关工作情况。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晓钧在听取了余成民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我院要紧紧围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八个字做文章,并就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振精气神,全心全意抓发展。二要唱响同心曲,同舟共济添活力。三要走进新时代,攻坚克难谱华章。

余成民表示,一定遵从市卫计委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155”发展战略,围绕南充打造“成渝第二城”的新目标,凝心聚力,切实打好医院发展攻坚战,为南充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