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舞凤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节后收心教育会

www.scol.com.cn  (2018-03-02 15:13: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邱瑶)顺庆区司法局舞凤司法所于2月28日下午组织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召开节后收心教育大会,警示社区服刑人员要时刻提高警惕,收心安心,从春节的喜庆中清醒过来。

舞凤司法所邱瑶同志对服刑人员春节放假期间出现的问题做了通报,对违规人员做出警告处分并现场发放警告决定书;同时组织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认真学习司法所拟定的《警示令》中“七慎重七禁止”的具体内容并当场签定保证书,以此警示各社区服刑人员要端正态度,遵纪守法,自觉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

社区矫正股杨股长参加此次大会并在会上对社区服刑人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告诫他们要严格照章行事,服从司法所的监管;不要因为节假日的欢愉而冲昏了头脑,要对自己有清醒认识,在节假日更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要多学习,多思考,增强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