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城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家访

www.scol.com.cn  (2018-03-01 10:39: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梦)为加强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管理,全力摸排涉黑涉恶涉访人员,做到对社区服刑人员底数清,情况明。春节一过,中城司法所立即开展对社区服刑人员走访活动。2月28日上午,司法所对服刑人员王某进行家访,了解该人员的家庭、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

中城司法所姚所长通过与其家人的交谈,了解王某入矫以来的心态变化,要求王某家属认真履行社区矫正监护人职责,积极配合司法所做好日常社区矫正工作,让社区服刑人员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与关爱,更好的融入社会、回归社会。同时对王某进行沟通教育,使其明白自身身份,能够在高墙大院外服刑,和家人生活在一起,应该好好珍惜,消除了王某的抵触心理,希望王某克服困难,积极改造,顺利解矫。据王某家人和邻居介绍,王某平时老实本分,此次犯罪是因为一时贪心,再犯罪的可能性不大,不存在涉黑涉恶涉访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