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中院干警开展廉洁司法宣誓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23 21:14: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于前)2月22日上午八点半,全市法院系统统一举行了廉洁司法宣誓仪式,全体在编的1084名干警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后,全市法院统一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天网追逃》第七部之《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后,全市法院召开视频会议。会上,党组书记、院长与分管院领导;分管院领导与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与部门干警等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在会议上,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贺臻福通报了2017年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院长杨敏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表讲话。

杨敏说,在春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们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既是延续上班首日反腐倡廉的优良传统,也是落实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的必要举措,更是作出廉洁高效公正为民的庄严承诺。

南充中院法官石炜说:“宣誓仪式增强了我作为一名法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坚定了追求崇高理想的信念,同时也更深地感受到作为法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庄严的誓词让我深刻认识到公正清廉的重要性,认识到工作清廉是法院的生命,也是法官的生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加倍努力,不辱使命,以优秀法官为榜样,做一名让人民信任和满意的好法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