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24365市民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www.scol.com.cn  (2018-02-12 09:05:3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2月9日上午9点,南部县24365市民生活全天候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雍霞主持,县纪委常委李翼宏出席会议并向全体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对中心2018年各项工作的期许。

大会期间,接线股股长李正国作了2017年度接线股话务情况以及工会活动组织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接线股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对2018年中心接线股、综合股、工会发展的3个方面、共6项工作进行了安排。执行股股长邱明海作了2017年度执行股线下协调处理、12345接件处理、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承接接待活动等情况。报告中,邱明海指出执行股在南部县2017年脱贫攻坚的大背景下,接件次数明显增高,但办结满意率仍达94%,这是值得肯定的,在来年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上,中心副主任雍霞宣布了《南部县24365市民生活全天候服务中心关于通报表扬2017年度优秀员工的通知》,对于中心在2017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进行了表彰,李翼宏、雍霞分别为获得奖励的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其中,获得突出贡献奖的董宓、敬业标兵奖的李欣、最美话务员的张娅作为获奖员工代表在表彰会上发言。

劳动光荣 奉献最美

荣获2017年度突出贡献奖的董宓不仅是中心接线股副主管,主管接线股话务员的诉求处理质量,监督话务员工作纪律,她还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一家之主,操持着家里的大事小事。但由于中心的24小时工作制度,不能按时接送孩子上下学,孩子不得不从一年级开始就独自搭乘公交车往返学校,往往要到下午1点才能匆忙的吃上一顿午饭,但小朋友非常懂事,没有埋怨过妈妈一句。在家人的支持中,工作使命的召唤下,董宓在2017年全年没有早一分钟下班,没有晚一秒钟上班。她说,只要群众满意,我的付出就有意义。其实,市民生活岁月静好的背后,是许多人的负重前行。

热线入民心 工作很开心

“耳朵要听,脑子要转,手要记录,三管齐下,工作量很大。”获得“敬业标兵”荣誉称号的话务员李欣说道。话务员的工作其实并不轻松,并非只是单单坐在电脑前接听电话,事实上要在短时间内完成接听、记录并解答,工作状态非常紧张。但群众的事,就是天大的事。工作的分分秒秒,李欣都伏在桌前,要不就是聚精会神地查询相关文件、政策,要不就是事无巨细,面面俱到地接听群众电话。她说,其实为民所向,为民所想,为民所为,是自己作为24365大家庭一员的分内事,看着平台在四年间成长迅速,知晓度一年比一年攀升,自己工作也越来越开心。

获奖员工代表发言后,中心副主任雍霞简短回顾中心2017年的工作总结后,用六个大点概括了中心2018年度的工作打算。一是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构建线上线下联动服务网络;二是在联动问效上“动真格”,落实部门企业联动服务机制;三是在服务模式上“大创新”,建立智能一体化服务网格;四是在促进发展上“出实招”,搭建就业创业联动服务平台;五是在媒体运用上“趟深水”,实现宣传监督联动服务效应;六是在服务管理上“高标准”,打造精业且敬业服务团队。

随后,南部县纪委常委李翼宏对中心2017年度的工作和2018年度的计划作了重要讲话。他说,2014年,24365在群教活动中应运而生,是南部县委县政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生动实践。在过去四年的发展中,像一颗经过风吹雨打的小树苗,逐渐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迎难而上的大树,并且果实一年比一年硕大,一年比一年红火,这是十分令人欣慰的。提到对员工的期许,李翼宏作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才能从事一项工作。只有加强学习,才能不断进步,使工作更上一层楼;二是要尽责,才能胜任一个岗位。只有尽心尽责,才能在面对群众难题时,不畏难不退缩;三是要创新,才能焕发一个团队。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跟上新时代的前进步伐,做好党委政府的传话筒,成为群众遇上难题第一时间想到的好帮手。最后,他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上午11时许,大会在吉庆祥和的美好气氛中落下帷幕。全体职工表示,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努力把平台建设成为“群众呼叫政府、人民呼叫公仆”的热线,为亲水南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