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副县长冯文强带队检查辖区节前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12 09:04:3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樊海文王升记者张根)昨(11)日,南部县副县长冯文强带领县政府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卫计局、经济信息局等部门负责人逐一对辖区部分超市、特种设备行业、食品生产及经营企业、农贸市场等进行了抽查式检查。冯文强在检查现场强调,一定要让群众吃得安心、用得放心,保障群众过一个安全、快乐、吉祥的春节!

“现在啥东西都不缺,价格也可以,质量有人监管,感觉就是好、好、好”!在南部县大润发超市,冯文强与正在购物的消费者攀谈,得到如此回答,听到消费者连说三个“好”,冯文强也高兴的笑了。

随后,冯文强一行来到新南加气站,对压力管道是否按要求更新,压力是否充足,气量能否保障春节足量使用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他反复告诫监管人员和在场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流程操作,检查排除一切安全隐患,避免事故发生。

在辖区红电宾馆、金仁医药公司及食品企业,冯文强分别查看了企业升降电梯检测及监管记录和台账记录,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合法经营,企业生产要以安全为前提,以优质服务为保障,以消费者满意为追求。企业负责人现场表态绝不辜负政府期盼,做到爱岗敬业,全力保障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