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县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2-11 15:42: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2月9日上午,蓬安县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宏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分别就分管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王晓燕作了重要讲话。她全面总结了去年度全院工作:一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法院的精心指导下,全院干警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迎难赶超,审判管理提档升级,五项考核指标均达到全省“一流值”标准;执法办案彰显作为,全年结案率达95.65%,居全市法院榜首;队伍建设成绩突出,持续14年实现了法院干警零违纪。虽然我们底子薄、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蹄疾步稳,各项工作均取得了突出成绩。2017年2月被省高院表彰为法院队伍建设先进单位,12月被省高院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为四川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20余名干警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奖励。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她也指出了法院仍存在自身的作风还不够优良、庭审驾驭能力还有待加强等问题,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补短板、强弱项,力争执法办案有新突破;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弘扬务实进取工匠精神;三是要转作风、树形象,全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蓬安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强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党组成员对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进行了颁奖,并希望全院干警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奋进,为实现蓬安法院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