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召开社区矫正集中教育会警钟长鸣

www.scol.com.cn  (2018-02-07 11:03: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冬梅)2月1日下午,顺庆区2018年社区矫正集中警示教育大会在顺庆区公安分局召开,旨在对全区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集中教育、集中谈话,同时也是总结安排布置社区矫正工作。

会上,区司法局局长王定华同志通报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社区矫正人员代表就接受社区矫正监督管理作表态发言,和平路司法所社区矫正监管人员杨智同志就日常监督管理工作作表态发言,区公安分局赵晋副局长总结了前期社区矫正脱管追逃工作,区检察院席章勇副检察长就刑事监督执法工作讲话,区法院张少龙副院长就撤销缓刑相关工作讲话,最后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任洁平同志作重要讲话。

区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顺庆区全体在矫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