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市管局把脉“微信公众号”  已行政约谈业主24人次

www.scol.com.cn  (2018-02-02 19:45: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雨曼杨天富)目前,微信公众号繁多不规范,发布虚假广告、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乱象时有发生,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落实省市县“红盾春雷行动2018”工作部署,采取强力措施打击违法行为,有效净化网络消费购物环境。

该局以上下联动,内外协作方式,加强与联系成员监管部门间的协同配合,齐抓共管网络市场,以亮化微信公众号整体环境。通过网络巡查、实地走访对辖区内微信公众号逐一进行摸底排查,完善基础数据库,建立日常监管档案,让整治定点精准,有的放矢。通过过滤把脉,将发布虚假广告、冒用知名品牌、冒用他人二维码、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刷单炒信等作为整治重点进行重力打击。

截止目前,该局出动执法人员300人次,排查走访70多个公众号平台,立案1件,抽检微信公众号平台销售商品4批次,行政约谈业主24人次,有力地规范了“微信公众号”平台的主体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