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司法局召开法律服务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2-02 11:11: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肖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顺庆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规范顺庆区法律服务市场,加强对法律服务人员的管理与监督,2018年1月31日下午3时许,顺庆区司法局在南充市锦绣万泰酒店会议中心召开顺庆区法律服务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暨业务培训会。3个区属律师事务所、14个法律服务所、顺庆公证处、顺庆区司法局全体干警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顺庆区副区长刘向阳、顺庆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冯金伟、政协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副主席李天祥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7年度全区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度在法律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7个先进集体和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顺庆区副区长刘向阳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全区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

顺庆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华在肯定2017年法律服务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全区法律服务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拓奋进,努力开创顺庆法律服务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和建设“成渝第二城核心功能区”,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