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风暖人心、就业促脱贫

www.scol.com.cn  (2018-02-02 11:11: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2018年,高坪区人社局增强就业服务的针对性,发挥行业扶贫优势,强化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就业促脱贫。依托南充公共招聘网,及时发布用工信息,充分发挥乡镇(街道)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村级就业扶贫工作站)、物流园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作用,建立“企业用工,我来帮助”的园区企业服务用工联系机制,促进我区城镇新增就业、失业人员再就业、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以及贫困劳动力转移。

今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现场招聘会于2月1日在高坪区安汉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打破传统招聘模式,除招聘区和政策咨询区外,还开设技能展示区,三环电子、嘉美印染、龙运鞋业、王府井、富安娜等10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南充市川北成人技术学校、南充市顺庆嫂职业培训学校、南充市兴光技工学校等11家就业技能培训基地学校参加技能展示,提供保扩企业管理、财务、销售、印染、普工、车缝工、厨师、物业管理、保安、保洁等100余个工种共计10000余个岗位,在给广大群众带来就业岗位的同时,也给广大群众提供自我技能提升的选择。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立区就业局、医保局、社保局、劳动监察大队、团委、妇联等多家单位的政策咨询台现场释疑,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余份。

为扩大“春风行动”影响力,我们将于2月5日-9日,深入小龙、长乐、东观等乡镇开展送岗位下乡活动,方便农村富余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退伍复员军人、残疾人员等群体了解就业信息,及时就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