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级法院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在顺庆法院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1-30 11:25: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1月25日下午,与室外寒冷气温相比,顺庆区法院三楼执行指挥中心会议室内一片暖意,市中级人民法院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在这里举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朝勇,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缪红,顺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润生、贺频,区政协副主席张霞等领导参加。顺庆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九九主持会议。

会前,顺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洁平及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观看了我院2017年工作纪实专题片。

会上,冯朝勇副院长全面系统汇报了2017年全市法院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围绕通报内容,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大家对法院主动开门纳谏的做法表示赞赏,充分肯定全市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认为改革有力,工作扎实,创新举措突出,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工作作风值得肯定,人民群众满意度高。

针对法院具体工作,代表委员们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法官、干警的司法服务能力,建设公正高效司法队伍,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发挥好人民陪审员在调解、对外宣传上的优势,组织法官、陪审员一起学习,邀请陪审员参加送法活动,提升其投身审判的热情;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强化失信惩戒和曝光力度,破解执行难题;进一步强化普法宣传工作,充分运用法院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宣传,提升普法实效。党委政府要根据法院案多人少实际现状,在人、财、物上有所倾斜和关照。

在听取各位代表、委员发言后,冯朝勇副院长感谢代表委员们多年来对法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研究完善,充分吸收,同时希望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各方面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以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朝勇看望慰问我院人民法庭及干警

1月25日下午,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朝勇来到我院,看望慰问我院人民法庭和干警。

冯院长慰问了芦溪法庭全体干警和机关党委书记金宏。慰问中,冯朝勇副院长与他们亲切握手,认真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全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努力提升司法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