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副市长朱华到雍家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30 11:24:2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胡倩)1月2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朱华在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范飞,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颖淑,顺庆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九九,芦溪镇党委书记彭松林等陪同下,前往顺庆区芦溪镇雍家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朱华副市长实地查看了雍家沟村产业脱贫项目规划和实施情况,并与驻村第一书记、产业项目业主现场对话,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及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朱华副市长还现场督导、协调有关部门加快对雍家沟村产业项目涉及土地整理项目的申报落实工作。

朱华副市长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关键时期。雍家沟村在特色上做文章,因地制宜选择产业发展项目,为脱贫摘帽创造了条件。对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朱华副市长要求:一是要着力夯实基础设施。强化道路桥梁、水利设施、危房改造等项目的建设,改善该村生活生产条件,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步伐。二是产业脱贫要走专业化道路。要适度借助外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融合发展,着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役。三是要将脱贫攻坚与生态保护有机结合。要处理好当前贫困村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因地制宜打造具有生态价值的特色产业,为脱贫攻坚留足可持续发展的生态资本。

调研结束后,朱华副市长一行向该村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