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嘉陵区工商联(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24 10:24: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昨(23)日,南充市嘉陵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中共嘉陵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郭红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市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贾强民,嘉陵区政府副区长罗适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何迎主持。

大会上,经过与会代表们的认真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青树宇同志所作的嘉陵区工商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108名大会代表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票决的方式选举出嘉陵区工商联第六届执委、常委、秘书长、副主席、主席;商会副会长、会长。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及商会领导班子顺利产生,大会共选举产生执委67名,常委12名,秘书长1名,副主席18名,主席1名;商会副会长11名,会长1名。青树宇同志当选为嘉陵区工商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嘉陵区商会会长。

会上,民盟嘉陵区总支主委唐生建同志代表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贺词,凸酒酒业张明恒代表倡议发起企业宣读《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倡议书》。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嘉陵区工商联(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上区政府副区长罗适指出,一是把握形势,坚定民企经济发展信心;二是谋求突破,实现实体经济大力展;三是在脱贫攻坚上要献智出力,四是树立新观点,树立创新意识。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提出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推进“两个健康”持续发展,发挥工商联纽带作用,引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中心工作,发挥社会责任感。

中共嘉陵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郭红英做出重要讲话。她强调,一是促进招商引资,区投资政策要及时传递到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手中。二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工商联要主动做好对接贫困户帮扶工作,引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助力脱贫攻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

最后,郭红英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嘉陵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大家一定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服务非公经济发展,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会员的信赖,以出色的业绩争取区委、区政府的更大支持。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要以本次换届大会为契机,全面提升服务发展和自身发展水平,以一流的工作、辉煌的业绩,全面开创我区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成渝第二城·宜居新嘉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嘉陵区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区级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顺庆、高坪等友邻单位代表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