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反响强烈!“特殊老师”走进南部校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22 08:50: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强)近日,南部县翔宇实验小学和辖区王家中学的师生们迎来了几位特殊的“老师”。他们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4位学员,学员们给孩子们带来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爱国主义教育宣讲。

据学员们介绍,大家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水平,增强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组织了这次活动。在课堂上,学员们向师生们讲解了学校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学校日常工作学习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教会同学们在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逃生、灭火器材的使用等安全知识,并用将自己的救灾经历和广大师生分享。同时学员们结合自身成长以及部队教育向师生们开展了生动感人的爱国主义宣讲教育。

据了解,本次爱国主义宣讲教育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更进一步陶冶的广大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操,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