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县法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1-20 14:49: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音西)为了关爱干警身心健康,增强干警保健意识,普及卫生防病知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近日,蓬安县人民法院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宣教处处长杨兰平老师,为全院干警作了“和谐我生活 健康中国人”的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杨老师利用幻灯片和互动交流的方式,用数据、照片展示和现场演示,为大家讲解了现场紧急救护知识、PM2.5雾霾空气污染的危害及健康防护、经络穴位养生知识、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四个方面的健康知识,并指出了大家日常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些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呼吁大家建立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

近年来,蓬安县法院收案数每年都在不断增长,“案多人少”的矛盾让法院干警不仅工作量大,身心所承受的压力也非常巨大,蓬安县法院高度重视干警的身心健康发展,通过开展健康体检、组织心理测试、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等举措,关心关爱干警健康问题,调节干警工作压力,切实增强干警们的身体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