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法院举行专题纪律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1-16 10:41: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1月12日下午,顺庆区法院以院领导分管部门为单位,召开“公正高效廉洁司法”纪律学习会,集中学习《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最高人民法院“五个禁令”、本院纪律作风督察处理办法等纪律规定,并围绕“公正高效廉洁司法”开展讨论,提升干警思想认识。

在学习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邹九九强调,2018年开年,我们就高密度开展“公正高效廉洁司法”系列专项活动,目的是给大家敲响廉政警钟,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法纪敬畏意识、守住法律纪律底线,为开展好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全体法官以及工作人员要紧贴工作实际,对标公正、高效、廉洁、效能等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切实整改,真正解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上,法官代表、审判辅助人员代表、司法行政人员代表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公正高效廉洁司法”谈心得体会,做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将认真对照六项整改要求,自查自纠,强化责任担当,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执行党风廉政规定,真正做到廉洁自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