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外出“逃亡”一个月 嘉陵蜀黍坚决不放过

www.scol.com.cn  (2017-12-29 14:48: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2017年10月,嘉陵区安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起举报,在嘉陵区盐溪乡某公路有人用私藏的爆炸性物质进行爆破施工。

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对此事展开调查,发现只有一片爆破的痕迹,爆破人员陈某已不知去向。

民警经过调查走访得知,2017年9月底,嘉陵区赵子河水库爆破施工后,留下了部分乳化炸药和雷管。施工中的爆破师陈某于是打起了小主意,想去接点“私活”,多挣点钱,便将剩下的爆炸性物质私自用电动车运输至其老房子储存。等到十月中旬的时候,陈某在嘉陵区盐溪乡某公路进行了爆破施工后逃到成都躲避近一个月。11月中旬,陈某从成都悄悄回南充,没想到刚到南充就被嘉陵公安逮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非法使用爆炸性物质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