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交警发布2018年元旦万众健身跑活动交通管制通告

www.scol.com.cn  (2017-12-27 15:15:2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今(27)日,记者从阆中市交警大队获悉,2018年元旦万众健身跑活动将于2017年12月29日上午9:00在阆中市老城区举办。届时阆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对活动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

2017年12月29日7:30-12:00

万众健身跑活动路线

老城区滨江路西北段中华坊广场(起点)—滨江路西段—华光楼码头—战备码头—古城游客中心(终点)。

交通组织措施

1、封闭区域:滨江路西北段中华坊广场(起点)主席台区域,古城游客中心(终点)区域,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2、限制通行路段:滨江路西段—华光楼码头—战备码头—古城游客中心(终点)待参赛人员过后通行。

3、行人和车辆注意事项:要服从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严禁横穿,严禁进入赛道;不准骑电动车、自行车尾随运动员行驶,要主动避让参赛人员。

4、活动沿线单位和群众要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以免影响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