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高坪区人社局拓宽便民措施,实行多方式社保缴费

www.scol.com.cn  (2017-12-22 17:03: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方便市民缴纳社保费,提高社保费征缴工作服务质量,高坪区社保局与中国建设银行高坪支行经过协商,开通了社保费代收业务。目前,在高坪区参保的市民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在建行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

一是建行手机银行。市民可在任一建行网点办理开通,下载建行的手机银行APP,进入手机银行即可缴费。

二是微信缴费。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悦生活-生活缴费-保险医疗-保险续费,即可缴纳社保费。

三是建行智能社银一体机缴费。智能社银一体机已在高坪区社保业务大厅开通,同时将在近期逐步进入辖区各个社区,市民可以选择在家门口的一体机上完成社保缴费。

四是建行高坪网点缴费。市民也可直接去建行网点缴纳社保费,目前高坪区可以缴纳社保费的建行网点分别有高坪支行、鹤鸣路支行、江东大道支行和龙门支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