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民进会员情系留守贫困儿童

www.scol.com.cn  (2017-12-19 19:31: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波张莉萍记者张根)昨(18)日,民进阆中总支部会员冯川带着一片爱心,前往古城第一幼儿园,看望慰问了园内的留守贫困儿童。

当天,冯川代表四川钜联隧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留守贫困儿童送去了玩具、图书、衣物、爱心礼包和慰问金,捐赠钱物价值1万元。

据了解,四川钜联隧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隧道和桥梁施工的建筑公司。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践行“为他人做点事,为社会做点事”的企业精神,多次捐赠回馈社会。此次捐款活动是公司负责人冯川在了解留守儿童的生活困难后,做出的捐赠行为。

“谢谢冯叔叔!谢谢冯叔叔!”,捐赠现场,孩子们亲切地叫冯川为叔叔,孩子们还特地表演了《感恩的心》,让冯川深受感触。他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开展更多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每一件物品都彰显了浓浓的爱意,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我们会好好使用这笔爱心捐款,努力改善学生的生活及学习条件,关爱贫困幼儿的成长。让孩子们的明天更加美好”,阆中一幼邓园长感激的说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