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司法局召开推进平安建设攻坚行动调度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15 10:59: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肖薇)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平安顺庆、服务我区转型发展。12月12日,顺庆区司法局在区司法局会议室召开推进平安建设攻坚行动调度会议。区司法局党组全体成员及全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郑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司法局副局长曹向阳主持。

区司法局副局长曹向阳总结了全区开展平安建设人民调解专项行动的相关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人民调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郑毅要求各乡镇、街道高度重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源头预防工作,并就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提出了明确要求。重组机构,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落实责任,推动公调对接、访调对接;加强宣传,增强矛盾纠纷化解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