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消安委成员单位悬挂横幅标语 助推冬春防火宣传

www.scol.com.cn  (2017-12-15 10:57: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勇珍)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升消防安全,防消结合的原则基础。近日,南部县消安委成员单位纷纷悬挂起消防宣传标语,紧紧围绕冬防任务强力推进消防宣传各项工作。

一条条通俗易懂的宣传横幅悬挂在大街小巷,“人人防火 户户平安 事事防火 国泰民安”、“人人把好防火关 有备无患保平安”、“燃气泄漏禁火电 关阀通风最关键”,这些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标语宣传,不仅增添了一抹平安的色彩,同时也为广大群众学习消防知识提供了更便捷,更快速的获取路径。标语横幅的张贴悬挂,重在提升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意识得到提高,才能更好服务在行动中,冬季天气干燥,辖区消防安全隐患变得更加严峻突出,切实做好消防宣传工作至关重要,只有坚持“宣教”并行的原则,才能防患于未“燃”。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不仅引导辖区群众学习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形成“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支持消防”的良好格局,也为冬防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下阶段,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推进南部消防事业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