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纪委检查“八项规定”执行情况对两家高风险单位进行谈话提醒

www.scol.com.cn  (2017-12-11 15:00: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政川王波记者张根)近日,按照阆中市委书记张斌有关要求,阆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庞亮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对该市接待办、投促局进行谈话提醒。

谈话向上述2个单位传达了阆中市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有关要求。

谈话向上述2个单位郑重指出:阆中接待办、投促局今年来待任务重、涉外活动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潜在风险较高,必须高度重视、高度警醒,提前谋划、加强防范,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打折扣落到实处。

庞亮要求该市接待办、投促局主要负责人:

一要准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讲话精神,严禁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人和事,维护好换届后阆中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二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一把手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把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班子成员在抓好业务工作同时,对主抓分管的领域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管责任。

三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方面的各项规定。严格按标准、按规格进行公务接待,严禁超标接待;严格执行商务和外事活动有关规定,厉行勤俭节约,防止奢侈浪费,杜绝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四要严格对照党风廉政相关规定抓好自查自纠。谈话后要对照“八项规定”开展自查,把阆中市委有关要求落实好,严守廉洁纪律、财经纪律,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落到实处。

谈话中,阆中接待办、投促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立即按照阆中市委、纪委有关要求抓好落实,立说立行、立行立改,把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一项一项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